我厅胡万欣同志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02-26 11:3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我厅胡万欣同志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一级调研员胡万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我省有86名先进个人、65个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一级调研员胡万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赴京参加表彰大会,并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


  近年来,省教育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推进脱贫攻坚有关要求,把抓好教育脱贫攻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教育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在全省教育系统的共同努力下,省教育厅连续被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评为先进单位,胡万欣作为主要负责教育脱贫攻坚的同志,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工作、担当奉献,为全省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为全省教育系统赢得了荣誉。


  (发规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