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霍金花春节期间赴省教育厅检查慰问

2021-02-15 17:5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副省长霍金花春节期间赴省教育厅检查慰问

副省长霍金花春节期间赴省教育厅检查慰问

副省长霍金花春节期间赴省教育厅检查慰问

霍金花对省教育厅值班工作安排、制度要求落实、节假日高校和各地教育局值班等情况都进行了全面深入地了解


  春节期间,省政府副省长霍金花到省教育厅总值班室检查值班情况,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


  2月15日大年初四上午,霍金花来到省教育厅总值班室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表示深切慰问,并通过值班系统向全省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在询问交流中,霍金花对省教育厅值班工作安排、制度要求落实、节假日高校和各地教育局值班等情况都进行了全面深入地了解。


  省教育厅带班领导,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详细汇报了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有关情况,以及整个教育系统值班安排部署情况,受到霍金花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霍金花强调,教育系统点多、面广、战线长,安全责任大,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特别是关于值班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值班值守工作运转高效。要特别关注关爱假期留校学生、留学生和医学院校实习生等群体的生活安排,确保他们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要提前科学谋划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毫不松懈筑牢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继续发扬教育铁军精神,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的更大成绩。


  (办公室/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