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调研河南开放大学

2021-02-08 11:0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调研河南开放大学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到河南开放大学调研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调研河南开放大学

调研中围绕河南开放大学办学定位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2月5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到河南开放大学就《河南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起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陈垠亭听取了河南开放大学建设情况以及《河南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起草情况专题汇报,并围绕河南开放大学办学定位、组织体系建设、办学范围拓展、开放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陈垠亭充分肯定了河南开放大学建设和综合改革方案起草工作。他指出,建设河南开放大学是我省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构建全民终身学习体系的重要措施,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一要提高站位,加强政策学习,贯彻落实好《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精神;二要集思广益,梳理问题清单,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加强会商沟通,进一步修改完善综合改革方案;三要科学规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全力以赴做好开放大学综合改革工作。


  (职成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