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调研我省学校寒假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5 17:5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调研我省学校寒假疫情防控工作

郑邦山来到省第二实验中学东校区调研寒假疫情防控工作

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调研我省学校寒假疫情防控工作

郑邦山来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看望慰问留校过年的留学生代表


  2月4日,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来到省第二实验中学东校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调研寒假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留校过年的留学生代表。


  寒假期间我省学校实行封闭管理,郑邦山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登记,并通过测温通道进入校内。在省第二实验中学东校区,郑邦山首先来到值班室,查看了进校人员登记簿、值班安排表,慰问了值班人员。在学校医务室,郑邦山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档案和教职员工健康打卡情况。最后,郑邦山来到学校图书馆,查看了馆藏图书、学生阅读区、教师阅读区,询问了馆藏图书建设和使用情况。郑邦山强调,目前虽然疫情还在,相信有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我们一定能够筑牢疫情防线,一定能够取得抗疫斗争的最终胜利,守得春花满园。


  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邦山先后来到学校出入大门、办公区域、学生宿舍楼、校园超市等重点场所,查看日常清洁消毒、人员防护、值班带班记录、师生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教职工请销假申请制度等,并看望慰问了留学生代表,与“就地过年”的留学生一道同庆新春、共话年味。郑邦山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中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郑邦山代表省教育厅表达了对“就地过年”留学生的关心和慰问。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省二实验/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