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省防火委员会考核组到省教育厅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

2021-02-05 17:4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月5日上午,按照省安委会和省防火委员会的统一部署,省民政厅第十一考核巡查组对省教育厅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巡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出席考核巡查会议并进行汇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传广从绷紧思想认识警戒线、下好谋划部署先手棋、筑牢主动防范防火墙、打好遏制事故组合拳、抓紧责任落实牛鼻子等5个方面,对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考核巡查组对省教育厅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省教育厅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落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考核巡查组成员对教育领域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提问交流,并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


  (安全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