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教育体育局汝阳县第二幼儿园室外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2021-02-05 15:00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项目概况

  汝阳县第二幼儿园室外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3月0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汝政采【2021】027号

  2、项目名称:汝阳县第二幼儿园室外工程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727,800.78元

  最高限价:2727800.78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1汝阳县第二幼儿园室外工程2727800.782727800.78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2、建设地点:汝阳县

  5.3、施工内容:室外地面铺装、草坪、雨、污水管线敷设、电气等。新建门卫房、消防水池及泵房。

  5.4、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5.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5.6、计划工期:60日历天

  5.7、安全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5.8、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5.9、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5.10、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注:为响应政府防疫要求,需对所有到场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和“洛康码”查验,非洛阳本地人员(以身份证信息为准)需携带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证明。

  6、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洛财购〔2021〕1号,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在投标文件中做出承诺,格式自拟;须在投标文件中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等证明材料原件的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派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项目(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签字,格式自拟)。

  3.4、投标人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含)及以上相关专业职称,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不能为同一人。

  3.5、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2020年01月以来本单位缴纳任意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注:社保证明指由社保部门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原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者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的证明材料)

  3.6、投标人须提供 2019 年度由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

  3.7、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1月至今任意三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资料: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8、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3.9、截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 “失信惩戒对象查询”名单,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河南)http://www.xyhn.gov.cn/”网站及“信用洛阳http://www.lyxy.gov.cn”网站 “红黑榜”中的“黑名单”。(投标人须如实作出承诺。)

  (2)截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中“个人信用”中的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须如实作出承诺。)

  3.10、根据财库〔2016〕125 号文件要求,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将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

  ①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②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同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③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的具体方式: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将以网页打印稿形式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

  ④信用信息的使用规则:如投标人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⑤代理机构查询之后,网站信息发生的任何变更均不再作为评审依据,投标人自行提供的(如提供)与代理机构查询信息不一致的其他证明材料亦不作为评审依据。

  3.11、外省建筑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备案;(外省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附“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网页查询截图)

  3.1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承诺书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截图)。

  3.1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将按无效标处理。

  3.15、本项目中标服务费由中标人支付。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2月05日 至 2021年02月10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3.方式: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1年02月05日至2021年02月10日24:00,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3月0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3月0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汝阳县)(汝阳县涧河路与杜鹃大道交叉口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02月05日至2021年02月10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汝阳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洛阳市汝阳县城关镇凤山北路468号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86259755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沃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金城寨街与展览路交叉口正大国际西区六号楼1004、1011室

  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方式:0379-8086122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方式:0379-8086122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