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教育体育局宝丰县第二初级中学综合楼公开招标公告二次

2021-02-05 14:44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项目概况

  宝丰县第二初级中学综合楼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宝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2月2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BFZC2020-BG-52

  2、项目名称:宝丰县第二初级中学综合楼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3,997,254.80元

  最高限价:3997254.8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1宝丰县2020年第一批农村中小学校舍维修改造(宝丰县第二初级中学综合楼)项目二次3997254.83997254.8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工程概况:本工程为宝丰县2020年第一批农村中小学校舍维修改造(宝丰县第二初级中学综合楼)项目。工程投资约399.8万元。其中综合楼工程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基础形式为独立基础,地上4层,一~四层均为学生教室,一层层高4.5米,二~四层层高3.6米,总建筑高度为15.3m;总建筑面积1720.8㎡;主要包括设计图纸中土建、给排水、消防、电气等工程;大门门卫室结构形式为砖混结构,基础形式为独立基础及条形基础,地上一层,层高3.3米,建筑面积14.66㎡,主要包括设计图纸中土建、电气等工程。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3.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1个标段,

  4.质量要求:合格

  5.计划工期:200日历天

  6.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工作内容

  7.合同履行期限:200日历天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9.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6、合同履行期限:20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的的相关内容,包括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承诺书须加盖投标人电子签章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电子签章)。

  4.投标人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人民政府或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其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若投标人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承诺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1月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

  6.投标人参与本项目建设的施工员、材料员、资料员、质检(量)员应持有相应岗位资格证书,专职安全员应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7.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材料员、资料员、质检(量)员、专职安全员和委托代理人须为本单位的正式员工(提供人员劳动合同及投标人为其缴纳的2020年1月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养老保险证明)。

  8.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投标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 号文。

  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2月05日 至 2021年02月10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宝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

  3.方式:该项目实施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潜在供应商下载文件需凭 CA 数字证书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 平台(河南省·宝丰县)(网址:http://www.bfggzy.com/)“登录业务系统”入口进入电子交易系统下载 招标文件,具体操作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地址:http://www.bfggzy.com/ggtz/19072.jhtml;

  办理 CA 证书:http://www.pdsggzy.com/tzgg/10814.jhtml。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2月2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宝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标大厅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2月2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宝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标大厅,全面实行在线“不见面”开标,供应商远程在线解密投标文件,不再到开标现场,供应商前应仔细阅读网站“紧急通告”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平顶山市宝丰县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宝丰县)》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02月05日至2021年02月10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宝丰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宝丰县人民路与山河路交叉口东 200 米

  联系人:魏先生

  联系方式:0375-65961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哲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启航大厦A座1802室

  联系人:薛先生

  联系方式:158934374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薛高伟

  联系方式:1589343746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