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奖名单的通知

教高〔2021〕41号

2021-02-03 10:2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本科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及结题的通知》(教办高〔2020〕119号)要求,对建设期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组织专家进行结题审核,对申报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成果奖进行了评审、公示,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结题项目情况请登录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dcjh.haedu.gov.cn/)通知公告栏查询,由项目所在学校制作并颁发证书。省级优秀成果奖证书由教育厅统一制作颁发。

  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实施,制定并完善管理办法,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和项目过程管理,加大经费投入,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2020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成果奖名单

  2021年1月2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