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赴新乡市封丘县和长垣市慰问特困教师

2021-02-02 11:1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赴新乡市封丘县和长垣市慰问特困教师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赴新乡市封丘县和长垣市走访慰问特困教师


  1月31日下午,在春节来临之际,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一行先后赴新乡市封丘县和长垣市走访慰问特困教师,为他们送去省教育厅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张传广都与教师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省教育厅领导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地面对生活,对未来要充满信心。


  张传广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力推进素质教育,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进一步提高教师地位、维护教师权益,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让教师成为全社会最受人尊敬、最值得羡慕的职业。


  (安全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