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拟认定第三批河南省乡村振兴
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和示范专业点名单的公示

2021-02-01 09:1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遴选第三批河南省乡村振兴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和示范专业点的通知》(教职成〔2020〕448号)文件的要求,经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有关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申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评审,遴选确认了拟认定的第三批河南省乡村振兴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10个、示范专业点20个,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七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第三批河南省乡村振兴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示范专业点名单如有异议,可以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

  省教育厅联系人: 刘 娜 0371-69691788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系人: 李 哲 0371-69690108

  电子邮箱:zhijiaochu888@163.com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822室

  邮编:450018


  附件:1.拟认定的第三批河南省乡村振兴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名单

     2.拟认定的第三批河南省乡村振兴技能人才培养示范专业点名单

2021年2月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