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赴安阳市和滑县慰问特困教师

2021-01-28 14:3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赴安阳市和滑县慰问特困教师

李培俊与特困教师进行亲切交谈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赴安阳市和滑县慰问特困教师

李培俊慰问特困教师


  旧年将辞,新岁即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1月27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一行赴安阳市和滑县走访慰问特困教师,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特困教师的心坎上。


  李培俊一行先对安阳市和滑县的教育发展状况进行了调研,随后到特困教师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李培俊都详细询问了特困教师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并仔细了解了省有关政策特别是全省教育大会有关基层教师的政策落实情况,并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克服困难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李培俊表示,教育承载着寒门跨越发展的梦想与追求,寄托着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盼,基层教师工作艰辛且伟大,感谢你们为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李培俊叮嘱安阳市、滑县教育局随行同志要关心教师思想、关心教师情感、关心教师生活,认真落实教育政策,提高教师待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他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教书育人,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生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