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教育局-巩义市农村中小学教学一体机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01-25 16:04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项目概况

  巩义市农村中小学教学一体机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进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2月2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巩财公开采购-2021-5

  2、项目名称:巩义市农村中小学教学一体机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1,534,400.00元

  最高限价:115344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巩财公开采购-2021-5-1巩义市农村中小学教学一体机采购项目第一标段38092003809200
2巩财公开采购-2021-5-2巩义市农村中小学教学一体机采购项目第二标段38092003809200
3巩财公开采购-2021-5-3巩义市农村中小学教学一体机采购项目第三标段39160003916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巩义市农村中小学118所学校采购75寸教学一体机(含展板)一批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交货安装调试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强制采购节能产品:是

  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是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采购范围);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者其基本户开户行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须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20年1月1日以来任意3个月的缴纳证明)

  3.5参加政府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河南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8同一单位可选择多个标段参加投标,但只能中标一个标段。同时为第一中标人的,优先选择标段靠前的自动放弃标段在后的。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1月26日 至 2021年02月22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进行下载。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会员并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2月2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不见面开标室(一机位)。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2月2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不见面开标室(一机位)。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01月26日至2021年02月01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巩义市教育局

  地址:巩义市嵩山路114号

  联系人:张海鹏

  联系方式:0371-6436600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河南省科技信息大厦12层

  联系人:高斌

  联系方式:1513625126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崔鹏

  联系方式:13613833222


  附件

  巩义市教育局招标公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