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县教育体育局新安县教育系统双重预防体系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1-25 15:54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项目概况

  新安县教育系统双重预防体系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2月0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新安政采磋商-2021-3

  2、项目名称:新安县教育系统双重预防体系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500,000.00元

  最高限价:150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新安县教育系统双重预防体系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150000015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新安政采磋商-2021-3;

  5.2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5.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满足采购人提出的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5.4质保期: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3年;

  5.5服务期:3年,服务期限内免费提供系统升级及维护;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节能环保产品优先或强制采购。

  本项目面向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以上资格的供应商可直接参与投标,也可授予分公司或分支机构(以营业执照为准)使用其资格、资质、人员证书、业绩参与投标,但须提供总公司的资格授权文件(须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分公司或分支机构还须提供总公司授权文件扫描件,并加盖电子章);

  (2)供应商须提供2019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的扫描件: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1月以来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的扫描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供应商成立不满3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 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须在响应文件中附相关栏目的显示查询日期且为公告发出之后的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或查询结果打印件的扫描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

  (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磋商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其响应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1月25日 至 2021年01月29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

  3.方式: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上获取。请在“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yggzyjy.cn/TPBidder)”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后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采购)文件下载。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主体注册CA办理”和“洛阳政府采购系统操作手册(供应商用)”。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2月0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响应)文件。供应商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2月0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新安县新城畛河路中段新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响应)文件解密等。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01月25日至2021年01月29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人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

  2、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相关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新安县教育局

  地址:新安县上海路北段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9-630879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盛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高新区春城路15号宏矗科技大楼1510室

  联系人:张先生 曹女士

  联系方式:0379-8085030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曹女士

  联系方式:0379-808503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