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参加河南大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18 15:2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参加河南大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河南大学召开校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参加河南大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5日下午,河南大学召开校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卢克平主持会议。


  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河南大学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卢克平从提高思想认识、严格会议标准、突出问题导向、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四个方面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班子成员坚持聚焦会议主题,对标对表开展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秀敏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中肯到位、整改措施精准管用,会议开出了氛围、开出了境界。他对河南大学“双一流”第一个建设周期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对河南大学领导班子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丝毫不放松,努力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打造更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三是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加大改革创新,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五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和提高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他希望河南大学在“十四五”期间,凝聚思想共识,奋力进位争先,要以生物学一流学科为引领,在全校形成燎原辐射作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


  (组干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