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
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评估验收结果的通知

教财〔2021〕15号

2021-01-18 09:3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高等学校后勤“三全育人”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大高校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等后勤服务标准化建设力度,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在后勤生活服务领域日益增长的美好需求,形成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格局,根据《关于下发<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教财〔2017〕662号)要求,2020年,省教育厅开展了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评估验收活动。经高校自评、现场考察、专家验收、社会公示等程序,评定河南科技大学等高校的156栋学生公寓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河南科技大学等高校的31个学生食堂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河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96栋学生公寓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示范学生公寓”、河南科技大学等高校的22个学生食堂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示范学生食堂”(名单见附件),现予公布。

  2021年是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教育事业“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教育强省新征程开启,做好教育后勤工作意义重大。各高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教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持续以党建高质量推动高校发展高质量,积极推进高校后勤“三全育人”改革,突出项目带动,强化统筹兼顾、整体谋划、系统落实,打造河南高校“后勤思政”工作品牌,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创新人才,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1.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名单

     2.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名单

     3.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示范学生公寓名单

     4.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示范学生食堂名单

2021年1月1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