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扫黑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发布时间: 2021-01-15 17:24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春节临近,务工返乡人员逐渐增多。平舆县扫黑办为落实中央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机制,营造扫黑除恶良好环境,计划开展系列宣传活动。12月25日下午,平舆县扫黑办工作人员利用午后温暖时段广场居民人群密集的时机,走进位于平舆县城中心的舆新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免费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彩页、印制有扫黑除恶宣传内容的日历、手提袋、围裙、抽纸盒等宣传品,积极为过往群众讲解我县在扫黑除恶方面取得的成效,过往群众热情高涨,宣传台有领宣传品的,有咨询问题的、有认真学习宣传内容的,还有踊跃建言献策,就当前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的。
 
 
  本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提袋、围裙、抽纸盒等宣传品1000余个,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大力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的法治意识,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年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扫黑除恶长效持续性开展发出了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