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
“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结果的通知

教资助〔2021〕8号

2021-01-15 10:0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等普及宣传教育,进一步促进高校诚信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又好又快开展,我省举办了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河南城建学院、信阳农林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7所高校分别承办7个赛区的复赛。

  在各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广大学生踊跃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河南大学的《当诚信遇上了青春剧》荣获特等奖;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诚信筑梦》等4个剧目荣获一等奖;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青春在大地》等10个剧目获二等奖;郑州大学的《谁动了我的燕麦》等21个剧目获三等奖;郑州科技学院的《瞧、这爷俩儿》等21个剧目获优秀奖;河南城建学院的《诚信如金》等30个剧目获优秀原创剧本奖;安阳师范学院等32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陈思源、周口师范学院孙金洁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演员奖;河南大学的《当诚信遇上了青春剧》获最佳舞台效果奖;黄淮学院的贺英俊等177名演员获优秀演员奖;郑州轻工业大学的马瑞静等36名导演获优秀导演奖;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李辰等36名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单位及获奖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获奖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    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

  2021年1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