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优质课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基〔2021〕3号

2021-01-13 13:4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中小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教基〔2020〕377号)精神,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办法,我厅组织专家对各地推荐上报的候选“优课”分学段、分学科进行了网上评审,经公示程序后,共评选出省级优质课1712节,其中:一等奖337节,二等奖701节,三等奖674节。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名单附后)。

  希望获奖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教育教学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统筹电教、教研等部门,把深化应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产生的优秀课例、典型经验,作为推动本地基础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抓手,利用活动优秀成果开展网络教研,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实践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加快提升我省基础教育信息化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2020年河南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优质课评选获奖名单

  2021年1月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