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十八届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优秀自制
教(玩)具暨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

教技装〔2021〕10号

2021-01-12 14:2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中小学校(幼儿园):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十八届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优秀自制教(玩)具暨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评选活动的通知》(教技装〔2020〕225号)文件精神,经评选,共评出中小学幼儿园优秀自制教(玩)具暨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一等奖63件,二等奖121件,三等奖208件。现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发扬成绩,持续通过自制教具创新教学方法,不断发展专业技能。获奖学生要珍惜荣誉,更加注重创意创新,不断提升科学素养水平。各地要认真总结经验,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自制教(玩)具和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活动开展,充分发挥自制教具活动在促进中小学实验教学、加强实验室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


  附件:第十八届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优秀自制教(玩)具暨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2021年1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