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与全省教育督导战线代表座谈

2021-01-11 09:1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与全省教育督导战线代表座谈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与全省教育督导战线代表座谈


  为认真总结2020年我省教育督导工作,谋划好2021年全省教育督导工作,1月6日,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与全省部分省辖市(直管县)教育督导办主任进行座谈交流,共谋全省教育督导发展大局。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办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


  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地教育督导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对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全省教育督导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市级政府履职评价、启动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等教育督导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李金川回顾了2020年省级教育督导工作情况,对督导战线同志们的艰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提出明年的工作设想,鼓励各位与会同志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李金川强调,此次座谈会取得三个重要阶段性成果:一是进一步了解了各地督导机构在迎接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国家整体验收等重要教育督导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及付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示出全省教育督导机构的担当作为和深厚的教育情怀;二是分析了教育督导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了教育督导机构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与会代表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对谋划好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教育督导工作具有重要的帮助,对教育督导更好地适应新发展阶段、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督导办/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