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首届全省教材建设奖评选(高等教育类)
拟奖励及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高等教育类)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1-01-08 18:0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本科高等学校:

  按照《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国教材字〔2020〕4号)要求,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届全省教材建设奖评选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教思政〔2020〕467号)安排,经各高校初评、推荐申报和省级评审,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经研究拟评选郑州大学《竞争法教程(第二版)》等181部教材为河南省优秀教材,拟推荐其中49部教材参加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评选。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发布之日起10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选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高教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我厅对提出异议的单位与个人信息予以保密,并认真组织调查、核实和处理。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白威涛

  电 话:0371—69691868

  地 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邮 编:450018


  附件:河南省首届教材建设奖评选(高等教育类)拟奖励及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高等教育类)拟推荐名单

  2021年1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