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清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05 14:55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各有关单位:
 
  教育部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提高项目完成质量,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简称《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教育部社科司将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超期未完成的有关项目进行集中清理。请各高校及时在教育部社科网( http://www.sinoss.net/)下载《通知》及相关附件,并根据《通知》要求做好相关项目的清理工作。
 
  请各有关高校于 2019 年 9 月 20 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社科处,电子版发送至 sheke803@163.com。联系人:杨维纳,电话:0371-69691987,地址:郑州市正光路 11 号 D803 室。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