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到南召县竹园沟小学开展捐书活动

2020-12-31 17:2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到南召县竹园沟小学开展捐书活动


  为积极响应“教育扶贫”号召,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精神,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独特优势,为脱贫攻坚提供智力支持,省教育厅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了“书香关爱童心,助力脱贫攻坚”图书捐赠活动。12月29日上午,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图书捐赠仪式在南召县城郊乡竹园沟小学举行。省教育厅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厅机关党委和离退处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捐出家里闲置的或在书店购买的科普、文教、百科、文学、绘本、童话等读物,共计1000余本。这些图书内容丰富,不仅是一份包罗万象的精神厚礼,更饱含着省教育厅100余位老同志对学校师生的祝福与牵挂,也承载着老同志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贡献力量的决心和行动。


  (离退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