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0-12-29 09:2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教基〔2020〕377号)精神,在各地网上晒课、推荐优课的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相关专家对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上报的优秀课例进行了线上评审,共评选出省级优质课1712节,其中一等奖337节,二等奖701节,三等奖674节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电化教育馆提出。为便于核实,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材料上写明工作单位、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江兰庭 电话:0371-66329808

  地 址:河南省电化教育馆 郑州市金水区顺河路11号

  邮 编:450004

  邮 箱:hns1s1khd@163.com


  附件:2020年河南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优质课评选拟获奖名单

  2020年12月2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