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教高〔2020〕515号

2020-12-28 14:1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本科高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教高〔2020〕398号)精神,各高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经过学校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竞赛专家委员会评审,省教育厅审定,最终评选出特等奖33人,一等奖59人,二等奖109人。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高校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引领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教育教学理念。要认真总结本届大赛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对获奖教师的宣传表彰奖励力度,建立健全推进大赛深入开展的长效机制。要用好大赛成果,通过强化课程思政、更新教学内容,推动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创新。要改进教学评价,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力争每节课都精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1.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教授组)

     2.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青年组)

  2020年12月2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