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到职成教处调研

2020-12-25 09:1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到职成教处调研


  12月23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到职成教处,就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技能社会建设,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职成教处全体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五次部省联席会议精神,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技能社会建设逐一进行了发言。


  郑邦山对我省职成教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职成教处积极推动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职成教处全体同志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守正中拓展,以拓展促创新,推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改革发展,受到了国务院的通报激励,争得了教育部的政策支持,树立了河南职业教育品牌。大家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呈现出了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


  郑邦山对职成教处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发展格局中谋划新发展;要切实推动第五次部省联席会议精神落地见效,发挥好部省战略合作机制作用,确保工作谋划到位、成果运用到位;要发扬优良传统,转变工作作风,加快推进技能社会建设、打造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


  职成教处全体同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要在省委高校工委和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持良好状态,以“教育铁军”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打造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技能社会建设的“河南样本”,为建设我省高质量教育体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职成教处/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