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建设项目验收考核结果的通知

教科技〔2020〕508号

2020-12-23 13:5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高等学校众创空间建设的通知》规定,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建设项目验收考核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20〕270号)要求,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建设项目期满者进行了验收考核。经过建设项目自我总结、依托单位推荐、集中汇报、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核,10个高校众创空间完成了计划任务,同意通过验收。其中4个绩效考核为“优秀”,验收考核结果详见附件。为切实提升高校众创空间建设实施效能,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经研究决定,对考核为“优秀”的建设项目另通过高校重点科研项目资助的方式给予奖补。

  希望通过验收考核的高校众创空间要进一步聚焦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需求,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功能,切实增强创业承载能力、支撑服务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和辐射带动能力;“撤销立项”的高校众创空间建设项目将取消高校众创空间称号,三年内不再受理项目依托单位建设申请;“延期验收”的高校众创空间建设项目,要严格对照目标计划,尽快完成建设任务,并于一年内提出验收申请,验收不通过者将取消高校众创空间称号。

  各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高校众创空间执行管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不断增强众创空间科教融合育人能力和成果转化技术转移服务能力,努力培养造就一批高层次的创新创业服务载体,为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建设项目验收绩效考核结果

  2020年12月2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