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第五届中小学“最美大课间”“一校一品”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0-12-21 14: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中小学校,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五届中小学“最美大课间”“一校一品”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0〕185号)精神,我厅于2020年举办了河南省第五届中小学“最美大课间”“一校一品”评选活动。评选活动采取县(区)、省辖市初评、省级复评的办法,在各地报送材料的基础上,我厅组织专家,根据评选办法评选出河南省第五届中小学“最美大课间”一等奖30个、二等奖50个、三等奖55个,优秀指导教师284人(见附件1);河南省第五届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示范学校23所,河南省第五届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特色学校75所,优秀指导教师197人(见附件2)。

  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2020年12月21日-12月2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材料上写明工作单位、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冯喆、苏亮,电 话:0371-69691752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教育厅体卫艺处

  邮 箱:86691752@qq.com


  附件:1.河南省第五届中小学“最美大课间”评选结果

     2.河南省第五届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评选结果

  2020年12月2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