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中小学实践教育优质课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技装〔2020〕504号

2020-12-21 10:5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实验学校: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小学实践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技装〔2020〕24号)要求,2020年11月,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地推荐上报的实践教育课进行了评选、网上公示,共评出优质课165节,其中,一等奖32节,二等奖59节,三等奖74节,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中小学实践教育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小学课程计划的基本要求。各级教育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指导和管理,不断把实践教育活动推向深入。中小学校和实践教育基地等校外活动场所要认真总结经验,按照《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要求,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我省中小学实践教育活动教学水平。

  工作中的意见建议,请及时与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联系,联系人:焦金熠,电话:0371—66361963。


  附件:2020年河南省中小学实践教育优质课评选获奖名单

  2020年12月1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