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党支部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机关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1 10:1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参观主题展厅

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6日,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党支部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八党支部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联合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共同参观了“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3个主题展厅,领略中国古代几千年的反腐倡廉史,牢记“廉则兴,贪则衰”这条被历史反复检验、印证的铁律;回顾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光辉历程,树立“党与腐败水火不容”的廉政意识;学习河南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坚定了“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工作作风。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党员干部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严字当头,实干为先,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硬仗,为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史为镜、以案为鉴,时刻做到自重、自省,防微杜渐。


  (职成教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