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圆满完成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

2020-12-18 16:2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直文明办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组听取汇报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高校纪工委书记、纪检监察组长朱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复查组在机关处室检查

复查组考察省厅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情况


  12月17日下午,以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曦为组长的省直文明办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组一行4人到省教育厅,检查验收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高校纪工委书记、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长朱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和同创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朱俊峰对复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省教育厅党组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始终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同检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持续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努力争创省级精神文明标兵单位,争取向国家级精神文明单位看齐。同时,省教育厅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提高质量和促进公平为重点,优化教育结构,坚持依法治教,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为新时代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按照复查程序,复查组听取了省教育厅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年度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机关各处室环境卫生、文体活动场地等场所。


  省直文明办复查组对省教育厅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教育厅党组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抓住了创建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促进创建工作,形成了人人参与、树好形象的良好氛围,创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成效显著。复查组希望省教育厅认真总结经验,完善创建体制,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