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教高〔2020〕502号

2020-12-18 13:5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本科高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224号)要求,经学校申报、会议评审和网上公示,我厅确定郑州大学《基于工程实践的创新创业能力训练虚拟仿真实验》等154个项目为2020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立项建设项目,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各有关高校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加大经费投入,强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团队建设,完善考核、奖励、监督机制和实验教学效果评价体系;省教育厅对省级重点项目予以重点资金支持,学校给予相应配套,并对省级一般项目给予资金支持。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确保项目建成后面向全省高校开放,提供稳定、优质的实验教学服务,起到实验教学示范作用。各高校要积极借鉴和应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成果,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实验教学模式,推动实验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稳步提升实验教学质量。我厅将适时组织开展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成果的评估和认定,对教学实践与效果、服务质量、持续更新等方面进行跟踪监测和综合评价,对不达标的实验教学项目,将取消其立项建设资格。


  附件:2020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名单

  2020年12月1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