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开展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17 16:05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挖掘、宣传我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学子,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良好社会环境,2017年6月,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中开展了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各高校高度重视,层层选拔,积极推荐,推选出一大批优秀青年学生。活动组委会依照推介条件、推介程序和工作要求,目前已完成候选人初评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推介工作,按照活动组委会要求,请各高校将本校“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的活动开展情况形成书面报告,于2018年3月20日前报送至省教育厅(电子版发邮箱)。具体内容要求:

  一、学校、院系宣传、评选、推介开展情况;

  二、学校校内评选出的“最美大学生”的基本情况(见附表)。

  联  系  人:李莹 王琰

  联系电话:0371-69691792,69691790

  邮  箱:sjytxsc@163.com

  邮  编:450018

  邮寄地址:郑州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教育厅学生处(邮政EMS)

  2018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