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教学〔2020〕491号

2020-12-17 10:4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有关高校: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教办学〔2020〕221号)安排,各高校认真组织实施,全省120多所高校5万余名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大赛。经过校级初赛、分赛区复赛和全省总决赛等环节,河南大学白熙智等20名大学生荣获规划之星·金奖,河南城建学院郑珊珊等30名大学生荣获规划之星·银奖,安阳师范学院简媛媛等40名大学生荣获规划之星·铜奖(见附件1),金银铜奖获得者指导老师被评为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优秀指导教师(见附件2),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15所高校被评为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组织奖(见附件3)。同时,在五个分赛区比赛中,还有一批表现优秀的大学生,荣获分赛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见附件4)。

  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希望各普通高等学校,以本次大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快职业发展教育学科建设,深化职业发展教育和就业指导内涵,引导和鼓励更多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促进人才培养、社会需求与就业的良性互动,努力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附件:1.总决赛获奖名单

     2.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3.优秀组织奖名单

     4.五个分赛区获奖名单

  2020年12月1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