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在2020年全国职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12-16 10:0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湖南举办

我省获奖总数排在全国第3位


  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于12月10日至13日在湖南举办。经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我省高职代表队共获得奖项15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我省获奖总数排在全国第3位。


  我省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总奖项5项高居全国高职组榜首,该校参赛作品《“建”广厦,“筑”匠心——探秘房屋构造》荣获专业组一等奖;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赛作品《“乐”在其中,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中西方音乐鉴赏》荣获公共基础课组一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面向职业院校教师的最高级别赛事。自我省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4个,实现了我省高职组赛项一等奖近年来“零”的突破之后,今年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我省高职组成绩更进一步,迈上了新的台阶。


  (职成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