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到中原工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

2020-12-15 17:3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到中原工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

陈垠亭在会上讲话


  12月3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到中原工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思政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巡听。中原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中原工学院介绍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情况。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认识体会,结合学校实际和自身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垠亭充分肯定了中原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效果,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关于做好下一步工作,陈垠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担使命,要建立健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培训的常态化工作机制,不断推进党员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二是抢抓机遇谋发展,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要求,把握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下高等教育发展的机遇,谋划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深化改革争一流,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育人模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和保障机制改革,用改革弥补短板,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思政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