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优质高等职业学校“组团式”对口支援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座谈会召开

2020-12-11 11:1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河南省优质高等职业学校“组团式”对口支援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座谈会召开


  12月8日,省教育厅召开河南省优质高等职业学校“组团式”对口支援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座谈会。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负责同志、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等10所优质高等职业学校援疆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与我省优质高等职业学校就下一步援疆工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形成了一批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落实好对口支援合作协达成了统一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教育援疆工作作为学校的大事、要事来抓;要成立工作专班,具体任务责任到人,抓好任务落实;要狠抓工作成效,通过援建工作形成一批丰硕成果,切实达到共同促进、共同成长的目的。


  (职成教处/供稿 编辑/赵浩男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