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

2020-12-11 09:2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

何秀敏在会议上讲话


  12月1日,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省教育厅思政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巡听。


  会议研讨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创新文化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践行立德树人伟大使命、学生工作能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助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何秀敏指出,此次学习政治站位高、领会精神深、结合实际紧、谋划工作实。关于做好下一步学习工作,何秀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二要多措并举,做好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三要把准目标要求,研究谋划好今后学校的改革发展问题。四要立足省情校情,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五要持之以恒,完善落实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


  (思政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