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认定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
发展行动计划教育教学类项目(任务)的通知

教职成〔2020〕478号

2020-12-09 10:1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职业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实施方案的通知》(教高〔2016〕880号),《关于公布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任务)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7〕895号),我厅公布了一批立项项目(任务)。经过建设,现将建设完成的教育教学类项目(任务)予以认定公布。

  各项目学校要紧密结合“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的实施,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专业建设为重点,加大投入,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中国特色学徒制,大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职教力量”。


  附件: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教育教学类项目(任务)认定名单

  2020年12月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