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的通知

教技装〔2020〕479号

2020-12-09 10:1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建设方案的通知》(教技装﹝2018﹞652号)文件要求,全省5年内建设500所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每年建设100所。经学校申报,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省组织专家集中评审,确定2020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100所,现予公布。

  各地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完善机制,科学配备,发挥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做好义务教育学校装备标准化工作,进一步提高装备标准化水平,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提供条件保障。要充分发挥装备的课程资源作用,促进教育装备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各地各学校在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请及时上报省装备中心,省装备中心将通过多种方式宣传推广。

  联 系 人:张继勇

  联系电话:(0371)66316416

  邮  箱:hjsgb@126.com


  附件:2020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名单

  2020年12月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