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

2020-12-07 17:5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开展了省管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


  根据省委《关于健全和完善理论学习制度机制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的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规范完善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开展了省管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


  11月25日,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思政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巡听。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简要介绍了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分析了学校在推进特色骨干大学建设、特色骨干学科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随后,中心组成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金川指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年来学校各方面工作都有很大成效。关于做好下一步工作,李金川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二要整合力量,多措并举,阐释好全会精神。三要把准目标要求,坚持“十四五”工作的五个原则。四是立足省情、校情,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


  (思政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