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中小学实践教育优质课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2020-12-07 16:0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实验学校: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小学实践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技装〔2020〕24号)要求,2020年11月27日至29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地推荐上报的实践教育课进行了评选,共评出优质课165节,其中,一等奖32节,二等奖59节,三等奖74节,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七日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材料上写明工作单位、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朱红丽 电 话:0371-66685900 

  地 址:郑州市顺河路17号 邮 编:450004 

  邮 箱:hnqgjx@126.com


  附 件:2020年河南省中小学实践教育优质课评选获奖名单

  2020年12月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