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0年女大学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暨郑州师范学院冬季双选会举办

2020-12-04 17:1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河南省2020年女大学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暨郑州师范学院冬季双选会举办

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李培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双选会现场


  11月28日,“河南省2020年女大学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暨郑州师范学院冬季双选会”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李培俊出席招聘会开幕式并将话,河南省妇女联合会、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21届学生代表参加招聘会。


  李培俊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国计民生工程,事关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和谐稳定。求职实习已经是当下最为迫切的事,此次活动对于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学生来说,解决好个人就业问题尤其重要。他强调,同学们要抓住当今伟大变革创新的战略机遇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自觉将人生目标与党和国家发展同频共振,珍惜好机会,以积极的心态求职择业,争取早日走上工作岗位,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为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实现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美丽的华章。


  据悉,此次双选会来自省内外的3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包括教育、培训、计算机、餐饮、通讯、房地产、文化传媒、音乐舞蹈等专业,到场毕业生3000余名,向用人单位递交简历2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学生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