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培训班暨专家宣讲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0-12-03 11:5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培训班暨专家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为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和省教育厅等七部门《河南省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行动方案》等有关近视防控政策和要求,推进近视防控专家宣讲到基层活动开展,11月30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培训班暨专家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分管局长、业务科站长、厅实验学校主管校长和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宣讲团成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全国及我省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专家宣讲团团长及专家成员围绕“近视防控现状及对策”“学生近视的预防控制”“教医协同做好儿童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等开展主题讲座并就实际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省教育厅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广大师生、家长和社会共同关注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近视防控的良好好氛围,全力推进我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


  (体卫艺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