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2020-12-02 10:3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本科高等学校:

  按照我厅《关于开展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2020〕426号)要求,经高校申报、会议评审、学校答辩和实地考察,拟认定“路基路面工程”等203门课程为我省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样板课程、“交通工程学”等41门课程为“战疫”专题课程思政样板课程,拟立项建设“物理化学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等30个教学团队为我省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团队、河南农业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等10个教学研究中心为我省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郑州大学等10所高校为我省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示范高校,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高教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825房间

  邮 编:450018

  联系人:李 展

  电 话:0371-69691855


  附件:1.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拟认定名单

     2.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拟认定名单(“战疫”类)

     3.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团队拟立项建设名单

     4.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拟立项建设名单

     5.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高校拟立项建设名单

2020年12月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