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一行到省教育厅开展座谈交流

2020-11-30 11:5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南方科技大学一行到省教育厅开展座谈交流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南方科技大学副校长鲁春带队到我厅开展座谈交流


  11月27日,南方科技大学副校长鲁春一行到省教育厅开展座谈交流。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招办党委书记、主任刘刚主持座谈会。厅有关处室、省招办有关同志,河南省实验中学等8所高中校长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郑邦山厅长对南方科技大学副校长鲁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及河南教育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南方科技大学乘着“特区四十年改革再出发”的浩荡东风,10年来肩负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双重使命,以新愿景新理念为帆,以新体制新机制为桨,“闯”出了一条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新路径,创造了世界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奇迹。河南学子勤学善思,坚毅忠厚,他希望南科大能把更多的招生计划放在河南,圆更多中原学子的求学梦。


  鲁春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的总体情况,南方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谭建伟介绍了该校招生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南方科技大学在河南的招生情况、录取模式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学生处/供稿 编辑/赵浩男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