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首场秀,河南高校初雪校园即景!

2020-11-27 16:2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下雪啦!下雪啦!


今年的第一场雪已经悄然而至


虽然雪下得不大


但给这个时节送来了冬的气息


给躁动的心平添了几许静谧。


你的学校下雪了吗?



黄淮学院








  “我慢慢地听,雪落下的声音”,雪是冬天最动听的歌。沉寂的大地多了跃动的音符,唱出了我们心底期盼已久的旋律。


信阳师范学院






  初雪,踏着轻盈的步伐,为师院裹上一层轻纱,与你撑伞漫步,感受师院初冬的温度。师院的初冬,在湖上、在枝头、在每一缕风中,雪花飘起,亲吻你的发梢,把师院冬意送你。


南阳职业学院





  满天的风雪,带着天对地的思念,轻轻飘落。一瞬间,整个冬天都温柔了起来。


信阳学院







  抬头看天空,雪花们正在空中翩翩起舞,踩在雪地上,置身于这一片白茫茫的景象当中,仿佛来到了仙境,脚下是软软的白云,身边是可爱而纯洁的小精灵。


信阳农林学院







  片片雪花在眉梢发间轻绽,骤降的气温摒弃了昔日的嘈杂。这方寸天地间,美景聚凝。带上衣帽,裹紧外套出发吧!走进初雪的世界,放缓脚步,陪信农来一场浪漫的“白头”之旅,掬一捧洁白于掌心,留一串别致的印记给绵软的大地。


郑州商学院






  初冬按时来临,初雪如约而至,郑商学子们也在期待学校每一处事物被雪花覆盖,期待踩雪地嘎吱嘎吱的声音。闪闪发光的雪花飘落,光是想想都是那么美好呀。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下雪了,就在这个我们深爱的校园!每个人眼前似乎蒙上了一层薄纱,想要用力看清这个学校下雪模样,牢记这美丽而又抹不去的景色。


郑州科技学院





雪悄无声息给大地洒下银装圣洁、静谧又那么美好


“咯吱咯吱”雪的脚步声都显得那么美妙


素裹的小道匆匆忙忙的行人或是赶着上课或是着急跑回宿舍


又是谁有这闲情雅致堆出童年的乐趣


河南城建学院



  雪花斜飘着,薄薄的一层,像一层棉絮,覆盖在绿意还未散尽的树。在路上走着也能看到,斜插在眼前的一道一道闪着寒冷银光的雪,落到地上,落到树枝,落到匆匆在路上行走着的、城建学子身上,好似在宣告着:今年,我也如期而至了。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霏霏雨雪满校园


你我都是画中人


初雪带着幸运与美好


为整个冬天注入了万千欢笑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云雾飘渺,引入梦境。雪花纷飞,流光闪耀的一瞬。惊鸿一瞥,不觉已深陷其中。我在“全”世界邀你共赏雪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