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迎接“首批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评估
2020-11-26 10:43来源: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字体: 】【打印】【关闭

    5月13日,由省教育厅、省语委组织的“首批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评估专家组张文义等一行10人莅临北校区考察评估我院的示范校创建工作。院长王金台、副院长王志平、王新庆出席报告会,院语委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王新庆副院长主持。

    报告会上,王金台院长首先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我院语言文字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王志平副院长代表学院从校园语言文字建设、师生规范用语用字、开展普通话测试、利用课堂渗透和突出社会实践等几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我院“首批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工作的基本做法和主要成绩。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分成四组分别进行了视察校园、查看资料、教师座谈、学生测评等工作。

    以上各项考察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语言文字建设工作,认为我院的“首批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当、开展有序、富有成效。他们表示,会将考察意见如实反应给上级部门,根据考察得分情况评出“首批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并祝愿我院的语言文字工作继续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在院领导及相关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西校区。

 

责任编辑: 纠错】【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