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在全省率先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街创建工作
2020-11-26 10:43来源: 浙江省语委办【字体: 】【打印】【关闭

杭州市在全省率先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街创建工作

    继省语委今年年初提出“2008年全省各地要重点抓好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街创建工作”的要求之后,近日,杭州市语委、市文明办、市城管局、市工商局、市贸易局、市公安局和市地名办联合下发《关于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街创建活动的通知》,在全省率先进行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街创建工作。自2005年以来,我省杭州、宁波等2个国家一类城市,温州等4个国家二类城市已相继完成语言文字工作评估。为了巩固、深化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语言文字工作水平和社会语言文字应用的规范化水平,省语委适时要求各地以开展示范街创建活动为切入点,积极开展对公共场所特别是主要商业街道用语用字管理途径的探讨,充分发挥示范街创建活动对做好城市语言文字工作和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加大语言文字依法管理力度,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 纠错】【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