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发动全市中小学开展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活动
2020-11-26 10:43来源: 辽宁省语委办【字体: 】【打印】【关闭

鞍山市发动全市中小学开展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活动

    为了更广泛的推广普通话,鞍山市在原有6所试点学校基础上,今年鞍山市语言工作委员会在鞍山市各级各类学校全面开展了“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经典诵读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语文素质,规范文明行为,使更多的人了解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达到人人都学习普通话,开口说普通话的目的。近日,鞍山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向有关单位下发了《全市中小学开展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鞍山市各级各类学校积极配合,大力宣传,贯彻十七大报告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繁荣发展民族文化的强烈历史责任感,提升国民素质,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各级各类学校纷纷举办讲座、经典诗文赏析等活动。

责任编辑: 纠错】【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